Dusk

许愿受控相关全部远离我谢谢🙏🏻

 想当初第一次看poi时把我激动的(我很爱有关高科技人工智能之类的电视剧),在b站好奇一搜,看到了这个视频(up主:囿溺) 

  【人格障碍杀手X美艳黑客|当年震动姬圈的CP ➤“𝐲𝐨𝐮 𝐰𝐞𝐫𝐞 𝐦𝐲 𝐬𝐚𝐟𝐞 𝐩𝐥𝐚𝐜𝐞…”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eCW9AMu

  激动的点开,然后呆滞的出来(人被刀傻了)。当时看剧才看到第三季,看这个视频时我还没意识到事情(结局)的重要性,刚开始看肖根的互动开始激动,中间突然换的bgm还有内容给了我不好的预感,看到最后……直接把我整破防了🙈

  当时眼睛都红了(T ^ T) 

  现在已经n次重刷,但第一次看poi我就没看大结局(不看好歹让我脑补有个念想😭)。之后再刷,也都没看大结局,唉。

  这位up主剪的肖根,一定要去看(虽然很虐,但总不能让我一个人被虐吧,嘿嘿)。

  她们之间的羁绊真的无人匹敌,最主要是佩服大锤那意志力,模拟7000多次还没疯,果然都是狠人。

  You were my safe place,but no anymore.



评论(2)

热度(9)